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芳瑋]日記

咍∼  今天阿  我們又被老師唸了一頓  !!

因為老師給我們時間討論事情!!  但是,我們太吵了!!

老師就進來罵我們!!

其實那件事是教師節的事情,可是,教師節都還沒到!!

老師就有點很像不太怎麼喜歡這年的教師節阿!!

咍∼看來今年的教師節老師是不會開心的囉!!

可是,我很想在那個時候提名歌曲耶!!  但是,想說那麼吵,我說了,大家也會沒聽見啊!!

就想說算了!!  不講了!!

結果,全班吵到最後還是沒結果!!

跟老師預料的一樣!!

咍∼

我覺得我們班的團結力量很像不夠耶!!

在那個時候,有許多人都在亂提名,害那些想提名的人都不能提名了!!

我們因此會被罵,就是因為,我們全班的方向都是不同的!!

所以,才會在討論的時候亂成一團!!

這就是我們被罵的原因吧!!

所以我覺得在吵的那些人都必須要檢討,不只那些人ˊ要檢討,我覺得我們班的人都需要檢討!!

這樣以後我們班說不定討論的時候不會亂成一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