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韋佑]日記

今天一到安親班..安親班的主任就說我們很吵.

都已經五年級了.還一點秩序都沒有...而且安親班的老師也說.
禮拜六還要過去上課..因為她說..我們的數學真的需要好好的加強.天啊~~
禮拜六還要再去安親班..真的很討厭...

老師您今天好兇喔..您生氣起來的時候.真的讓人家覺得您好嚴肅...不太敢靠近您..
聽安親班的老師說又有颱風要來..希望可以再放個颱風假..哈哈哈..
真的是不喜歡去上課說..老師 我知道您一定會很生氣我這麼說的..
只是 我老實的說出我的心聲..但每次颱風來襲..就又會淹水..
而且還會一直下雨..我不喜歡下雨天啦..這樣都不能跑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