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韋佑]日記

今天到了安親班..安親老師就馬上跟我說:
陳韋佑..今天你寫功課的速度也要像昨天那樣喔
.不要一直講話.一直走來走去.一直打擾別人.知道嗎?..
雖被安親老師這麼說..但我今天其實還是不怎麼乖..
因為一想到明天就放假.我的心情就好高興 好快樂..
不由得就開始跟其他的同學講話..安親老師就又開始發飆了...
其實之前有答應過安親老師..放學後來到安親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安安靜靜的.
快點將功課寫完..答應過安親老師過後.我都有乖乖的安分守己的寫功課..
只是 可能真的是因為明天放假的關係吧..
今天的我 有點不乖. 邊寫功課邊跟其他的同學講話..
安親老師也就開始一直叫我要安靜.不要去影響到其他的同學..
只是我好像野蠻故意的..就是不聽安親老師的話..我錯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高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