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俊廷]開學第二週

我好開心喔!因為從這星期開始就要游泳了,我希望這次游泳能比上次游的更厲害。星期二我上音樂課時,音樂老師教我們一個一個上台唱歌,全班唱完時老師又叫一些人上台,老師說這些人可以參加唱團,我也是其中一個。星期三我一直想著參加合唱團的事,所以我有點分心,老師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在發生這種事了。星期四今天老師跟我們說上課可以輕鬆電不可以隨便,這句話我永遠記在心裡,只要我分心,我就會想起這句話,所以我之後的上課都不會分心,我希望班上的同學也能跟我一樣永遠記住這句話。星期五今天老師又要打這星期的分數了,老師這星期打的分數是80分,我希望下星期能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