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芳瑋]日記

唉  這禮拜的分數又變低了,可能是因為我們班不夠團結吧!!!
 
害我都不想在509班了!!!只要女生一說話男生就會罵人,好像女生都沒有說話的權利一樣!!
 
這些話我也告訴老師過,可是老師他會想辦法讓那些男生不要繼續這樣!!
 
老師說過每到一個新的班級,一開始都會這樣,因為大家都不了解大家的個性是怎麼樣的!!
 
所以,老師說他會不要讓這些情形繼續下去了!!!
 
他說!!只要大家團結這些情形應該都會消失不見了!!
 
我也很希望這個樣子,這樣說不定一次的失敗,就會讓509更好嘛!?
 
但是,我覺得不太怎麼可能耶!!
 
算了!!我相信老師會讓509班恢復正常的!!
 
所以,老師我相信你能讓509變成NO.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