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姵瑱]每一週的分數

我來打功課摟
今天放學回到家時
我人好不舒服
好想吐喔
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耶
我回到馬上衝到3樓
到房間馬上寫功課
差不多6點15分寫完
我就去吃飯
本來是要烤肉呢
後來風太大不烤了
真煩倒楣
我這一週的分數很不應該
因為我在學校我絕得我好不乖
我耶不知道為甚麼耶
真討厭
這週分數是65分
哀~~~~
我星期五公課都嫌太少呢
尤其是數學
我喜歡上數學課
因為可以寫好多數字
而且今天下雨不能去夜市了辣
真倒楣的一天
我喜歡吃辣椒
老師您呢?
我都吃天下第一辣
老師喜歡吃辣嗎?
我每天都會玩電腦唷
都在玩快打
老師你有及時通嗎?
每天都會上嗎?
如果您有上
可以跟我聊聊天
我第二週分數是55分
因為功課錯很多
真討厭都不能烤肉
老師您要來參加我們的進香嗎?
我家開廟
每個星期六都會起駕師傅
然後家裡就有好多人唷
小孩有14個呢
我在學校認識好多朋友唷
幾乎全班我都認識了呢
每天我都在學校玩的好開心唷
老師會搞笑
全班都哈哈大笑
老師豆學生開心
大家笑嘻嘻
真是個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