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姵瑱]成績與功課

老師您好:
自從我認識了你我好開心
因為您可以讓我成績更進步
還可以讓我有信心
我感覺我好幸福
因為我讓您教了
我功課都變好了
游泳課到了
您開心嗎
開心是指你可以看到一些班上同學上課認真的表情呢
同學認真是因為老師太棒了.太好了
游泳老師會認為
!
這班小朋友怎麼這麼認真呢
游泳老師應該會去跟您說老師您還真棒呀!
想一想當然是您敎成的呀
老師你心裡應該這麼認為吧
我說的棒是只說你厲害唷
真希望 能和 老師及各位同學好好相處
還有老是我想問您
請問我们班有導護生嗎?
我好想當唷
因為可以做善事
可以讓全校平平安安
可以讓奔跑同學停止在走廊上奔跑
以免造成危險及受傷
更能平安無事
還可以讓會罵髒話的同學
保持不罵髒話
但我想看到的是
全校的同學不要耍流氓
這樣對自己很不好
我喜歡看你每天笑的笑容
您會兇女生嗎?
男生不用講了吧
因為男生有乖.有壞的
當遇到同學在走廊上奔跑有人跑到受上您會傷心嗎?
當有人罵髒話時
您會生氣嗎?
您應該會認為他不是五年九班的同學吧
醉後我給你我的無名
真是感恩喜福唷!
我是余姵瑱
我喜歡猴子
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