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兪方]第二週的游泳課

星期一有游泳課,我的游泳課老師是大樹教練,第一次上課時,我就交了3個好朋友,所以第一次上課就很開心;我們先練習自由式,踢水時,教練先教我們正確姿勢,因為姿勢不標準,所以游了2圈,最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是像烏龜一樣在水底爬,我只有趴到地上,所以只有一顆糖果而已。
星期二我一直不舒服,老師您就一直很照顧我,所以我就對您改觀,反而覺得您很溫柔,我還比較喜歡您^ˇ^嘻嘻嘻;美勞課我把卡片做完,就下課了。
星期五我們在英文課用課文表演戲劇,有一些人表演的很好笑,有一些人表演的很生動,還有一些人表演時一直講不出台詞;可是我和劉玉玲表演很不錯,就是我出差錯˙_˙",我就說錯台詞....呵呵。
星期六要烤肉,偏偏有颱風要來,可是沒關係我們家的後面也可以烤肉又可以遮雨,所以我們到後面烤肉,我們也吃的很開心。
星期天爸爸帶我們去他朋友家烤肉,在路上我們看到集集那裡的溪水像大海一樣捲起大浪好恐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