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今天是星期三,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寫功課的動作突然變快了!!
 
一下子就把老師出的功課的寫完了!! 而且數學突然都會寫了!!
 
平常要是寫數學都會寫恨慢,而且有些也不會!!
 
但是,今天的數學不知道是我平常沒再聽,還是我已經搞懂了?!
 
可能是老師把這些單元的觀念都交給我們,所以我才會弄懂了吧!!
 
之前我都還不知道這些單元的觀念是什麼!!  但是今天我已經知道了!!!
 
所以功課才會一下都不用思考,馬上就會寫出來了!!︿︿
 
還是老師教導有方  嘻=3=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老師,要不是因為你交我把這些觀念搞懂,不然我的數學作業就不知道要寫到哪時候了!!
 
就像老師說的,你上課如果沒再聽,那你的功課是絕對不會的!!
 
因為,你如果會的話,為什麼還要怕那些題目呢!?
 
那假如你不會,不就會害怕那些題目!!
 
就會越來越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你就會越討厭數學!!
 
但是,自從老師讓我把觀念搞懂的時候,我就好像越喜歡數學了!!
 
之前,我都非常害怕數學,但是,今天我就有點開始喜歡上數學課了!!
 
所以,謝謝你囉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