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芸竹]日記

今天(9/19).學校放學後到了安親班..就趕緊寫功課..因為我人不舒服.媽媽要帶我去看醫生..所以就跟安親老師說我想早點回家..安親老師就說好.叫我快將功課寫完就可以到樓下打電話請媽媽來接我去看醫生..我一直寫一直寫.腦袋瓜就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要快點將功課寫完.這樣就可以去看醫生了..只是好不容易我將功課寫完了..就只剩下 每日一記..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因為人不舒服..我的腦袋瓜真的想不出來可以寫甚麼...越想頭就越痛.
跟安親老師說..老師說: 要我先打草稿..因為是我的功課.而且老師她也不知道我今天有沒有發生甚麼事情..所以就叫我回去 慢慢想..想想看 今天到底在學校裡有沒有發生事情.或者是放假時要出去玩甚麼的..只是 我真的頭好痛 人好不舒服..拖了好久好久才將所有的功課都寫完.當然也包括這項功課..每日一記..原本數學和國語 再6點半的時候就已經完成了..結果 為了寫這篇日記..花了我半個小時..我的頭好痛好痛阿..人真的是超級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