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姵瑱]教師節快到囉

老師我來打功課摟
教師節快到了我可以送你卡片嗎?
昨天我媽咪生病了
我忙著做卡片送您呢
媽咪差點發高燒呢
他頭痛的沒辦法騎摩托車回來家裡耶
我好難過喔
媽媽昨天還一直嘔吐耶
我今天還去買卡片
忙著送您我怕來不及所以我五六日都要一直做不休息
我會好好加加油
我要作一張教師卡給一些老師有507班老師109班老師音樂老師304老師
還有您這位帥氣的老師
這幾位老師呢是我一直到五年級跟他們最好的老 師
雖然您外表看起來像老虎一樣兇
但私底下跟您聊天還滿好玩的
九月二十八日式教師節您應該很開心吧
我做好卡片囉
星期一會哪去給你
我有做2張耶
都給你喔
不知該怎麼辦
多都匯給你2張
地2張是我多做的
所以都給你
都寫不同字

優良教師證書
優良模範教師
蕭世岳老師
感謝您多年以來諄諄教導
你有教無類的好典範
使我們受用無窮
謝謝您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