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姵瑱]做錯事 是不好的喔

今天真厭煩呀!!!
真奇怪!
我今天做錯了一件事情@@
就是下午
2節課是英文課
第一節我就做錯事了
老師上課我不專心
被老師罰寫30英文10遍
當時心情很不好
但下課我寫完
看到好多然做危險動作@@
拉來拉去的!!
我看到覺得他們女生好危險呀!!
感覺好恐怖
手斷掉了怎麼辦?
真是危險
希望你們能改進
還有今天中午睡覺起來
有人說我好吵
我就說管你喔∼
當時被老師發現哩!!
老師就叫我過去
他說了一句
﹙對同學態度不能這樣你要改進﹚
不能這樣對待同學
這樣是不對的
我就說恩
老師我想跟你講一句話就是
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是星期日
只差兩天呢!!
真驚訝的是
謝謝你把我送你的卡片
用在網路上!!!
謝謝您!!
感恩
幸福
我在這跟大家說做錯是 是不好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