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芳瑋]日記

今天放學後,我到課托班去寫功課!!  寫到一半媽媽突然來接我回家!!
 
我說:「媽媽,我功課還沒寫完耶!!」 媽媽說:「沒關係!!慢慢寫!!」
 
後來,媽媽說有點趕,所以媽媽就跟課托老師說他要先帶我回家!! 老師說好!!
 
後來我問媽媽說你為什麼說有點趕阿??!!  媽媽說因為他要帶我去土地公廟吃飯!!!  我說好!!
 
到了!!!土地公廟我和媽媽就先去拜拜!!我和土地供公還有土地婆婆!!說了好多好多話喔  ^////^
 
而且,我和媽媽也準備了許多供品要拿去讓土地供公品嚐!!
 
在拜完土地公公以後!!我就和媽媽去坐在位子上!!!開始吃土地供公準備給我們的飯!!!!!     ( ^//////^)
 
嘻嘻 =3=